东城外

不用因为锁关注我,半爬墙了

需要的话直接收藏合集就行,谢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这里是东城。因为之前一直写洁中心向文无所谓左右位,所以就没怎么在意。但之后会有一些cp向的产出,以防万一还是说明一下。


本人属性为洁世一中心杂食一体机,与洁相关的cp基本无所谓左右来者不拒。之后也会有一些凯撒洁、洁蜂洁、洁雪宫、洁爱空洁相关的产出。(没提到的是暂时没脑洞,如果想到了也会写)


洁癖朋友请务必谨慎关注,我本人也会用合集功能简单分一下类。目前的【洁世一吞噬计划】用来放洁单人和左右无差向cp产出,有明显左右位的会放到后续开的其他合集里面。


除角色黑外无雷点(对蓝锁内的任意主要角色进行角色黑都会产生反感)。非常非常喜欢评论,所以恳请各位好心人可以的话请多多留言,我真的会非常非常开心,并可能触发鸡血模式加速产出😆


感谢阅读,祝大家用餐愉快!

评论

热度(1)